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無題

ABRSM成績收到了。 ABRSM G8 本來以為A是最低分的,結果竟然反而是三首裏最高分;C曲本來最喜歡也練得最有心機,但可能因為一開始老師彈的速度比原先說好的慢,我想試著帶快他又帶不起,於是還是跟他慢下來,所以就被認為是「拍子配合不好」。不過,aural在苦練之後得到理想的成果,這讓我頗滿意。Scales方面,幸好那一條「抄粉」的沒有太大影響。 

過去一個月玩了The Evil Within和玩了兩輪新的Civilization: Beyond Earth。 The Evil Within的恐怖感做得很好,但是畫面質素簡直是PS2.5 (我玩PS3),而且最要命是camera control和操作系統差,以及一堆屈死人而重讀時間長、checkpoints不夠多令人無限輪迴固定的情節,感到某些boss和關卡非常令人煩厭,所以破了一次easy之後便火速賣出去了。它差的地方如果沒有The Last of Us這神作比較下去,可能會印象更好。 Civilization: Beyond Earth的玩法跟在地球的版本很不同,主要在於科技樹方面。我第一輪時玩mercury難度(其實最初是想玩簡單的,以為由上數起第二個是容易,怎知第二次看到滑鼠游標彈出來的說明才知道已是normal),以為自己科研和軍力都在上風,應該一切也沒問題,但因為我研發得太平均,每次蓋wonder都被別人爬頭,才發現若走平均路線,無論蓋wonder和軍力方面都會吃虧。 

目前在看Naomi Klein的新書《This Changes Everything》,然後又不知不覺買了很多書,又另有一堆書想看,所以即使Ace Combat Infinity很好玩,也沒玩一個月了。 其實有很多東西想寫的,電影節、閱讀、種田、遊戲等等,不過沒寫文章/blog太久,熱身需要一點時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